close

      我對佛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轉載分享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對佛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~!
         佛說:只能四天~! 
         我說:, 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 
         佛說:三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說: 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佛說:不行,兩天。  
         我說:, 白天、黑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佛說:不行,就一天~!  


         我說:~!
         佛茫然問到: 哪一天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 ~
         佛笑了……: 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~ 
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,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~ 
         天氣多變...加倍保重!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烱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